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4-02 15:03

市场萎靡!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将出现个位增长率

  小编点评:其实智能手机越来越没啥新花样了,所以自然更新周期就变长了。

目前全球的智能手机市场似乎出现了“滞胀”的情况。根据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的预测,2016年全球智能手机的销量增幅将首次出现个位数增长。

据Gartner称,2016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有可能比去年增长7%。而这样个位数的增长率在此前是没有出现过的。探究原因可能是因为目前的经济形势恶化导致,而且随着运营商的补贴方式越来越复杂,大部分的手机用户可能会推迟更新的时间。加上现在只能手机的价格偏高,很多用户无法把手上的低端功能手机更换成低端智能手机,这也进一步阻碍了智能手机的销售情况。

  但面对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低迷,印度却是一个例外。根据Gartner的预测,印度在未来2年智能手机销量都将持续2位数的高增长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