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4-02 14:01

苹果太良心!iPhone SE成本价格首曝光

iPhoen SE的真机拆解已经放出,接下来的事情就是大家最想知道的吧。

现在,加拿大皇家银行分析师Amit Daryanani已经对iPhone SE物料成本(16GB版本)进行了核算,其成本价格居然在260美元左右,这多少有点出乎意料。

相比260美元的成本价来说,Amit Daryanani认为苹果给出的16GB 399美元价格(国行售价3288元),还是非常良心和厚道的。

但商人毕竟是精明的,一部SE将为苹果带来约35%的利润率,而同样的计算方式下iPhone 6S和iPhone 5S的利润率为 45%左右。

虽说成本高了,但苹果并没有提高iPhone SE的售价,或许照他们看来,SE保持高性价比,清清6S的物库存才是最关键的。

再看下,去年的iPhone 6 Plus 16GB成本为220美元,而iPhone 6S Plus 16GB的成本是236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