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3-28 00:01

为魅蓝Note 3让路:魅蓝Metal直降100元!

《为魅蓝Note 3让路:魅蓝Metal直降100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或许是为了给即将到来的魅蓝Note3让路,今天魅族在官微宣布:魅蓝metal电信版限时降价100元!...

魅族表示,从3月28日起,魅蓝metal电信版每周一和周五10:00-14:00限时优惠,直降100元!消费者可在官网、天猫、京东购买...

该机将和OPPOR9(2799元)一样是联发科HelioP10处理器,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配备腰圆Home键,售价自然也实惠很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