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3-27 15:01

iPad Pro真需要那么好的摄像头吗?YES!

《iPad Pro真需要那么好的摄像头吗?YES!》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消息称苹果或将推出支持无线充电的新款 iPad Pro

苹果正在为新款 iPad Pro 测试一种磁性充电系统,类似于 iPhone12系列的 MagSafe 连接器。据报道,苹果还可能在新款 iPad Pro 中加入反向无线充电功能,让 iPad Pro 能够为直接为 iPhone、AirPods 等产品充电。为了适应这项技术,苹果将在新机型上改用玻璃后盖,而不是目前所有 iPad 上的铝后盖。

2022款iPad Pro曝光:苹果考虑改用玻璃后壳、首次加入无线充电

尽管今年才刚刚更新iPad Pro,为其换装M1处理器、16GB RAM、雷电接口、mini LED显示屏等,但最新消息称,更新的迭代款式已经上路。目前着手的2022款iPad Pro变化同样不小,简单来说包括从金属后壳换用玻璃,并支持无线充电功能。无线充电功能在iPhone上已经应用4年,最早可以追溯到2017年的iPhone X/8系列。当然,由于还处在项目早期阶段,可能会遭遇改变或者取消。从iPad Pro的体积来看,无线充电似乎并不方便,除非在键盘套上做?

苹果宣称iPad Pro的mini-LED屏可良好抑制泛光 但现实依然很尴尬

MacRumors 报道称,尽管 12.9 英寸的 M1 iPad Pro 配备了具有 2500 局部调光区域的 mini-LED 屏,但该平板仍未能在纯黑背景下彻底消除尴尬的光晕。由苹果近日发布的官方支持文档可知,与其它典型的局部调光系统相比,iPad Pro 的 Liquid Retina XDR 显示屏旨在改善高亮度下可能导致的轻微泛光效果。遗憾的是,实际体验还是打脸了。(来自:MacRumors)苹果官方的说法是,由于 LED 背光的颗粒度较 LCD 像素要大得多,局部调光系统很

实际效果感受下!新iPad Pro的mini LED屏翻车:苹果公开回应

作为新iPad Pro的一大卖点,mini LED屏表现备受用户期待,不过从目前情况看,其表现的似乎并不咋么好。据外媒报道称,尽管12.9英寸的M1 iPad Pro配备了具有2500局部调光区域的mini-LED屏,但该平板仍未能在纯黑背景下彻底消除尴尬的光晕。对此,苹果还发布了相应的官方支持文档,其中显示与其它典型的局部调光系统相比,iPad Pro的Liquid Retina XDR显示屏旨在改善高亮度下可能导致的轻微泛光效果。遗憾的是,实际体验还是打脸了。

M1加持下苹果新iPad Pro功耗惊人:续航差是不可避免!

苹果的确相当大胆,居然让M1放在了新款iPad Pro上,而这样下来性能是有了保证,不过功耗也是相当感人。有国外网友对M1加持下的新iPad Pro进行了测试,结果功耗是惊人的,根据他测试的结果看,玩《神曲》《原罪II》可以让M1芯片真正发挥其力量,这款8核CPU和8核GPU的综合负荷达到19.9瓦的功耗。当然了,20W左右可被看成是SoC消耗的最大功率,但正常运行下消耗并不会有那么高,主要取决于M1 iPad Pro的任务压力有多大。这种功耗也可?

M1 加持下苹果新 iPad Pro 功耗惊人:续航差是不可避免!

​苹果的确相当大胆,居然让M1放在了新款iPad Pro上,而这样下来性能是有了保证,不过功耗也是相当感人。有国外网友对M1加持下的新iPad Pro进行了测试,结果功耗是惊人的,根据他测试的结果看,玩《神曲》《原罪II》可以让M1芯片真正发挥其力量,这款8核CPU和8核GPU的综合负荷达到19.9瓦的功耗。

苹果为2021年的iPad Pro启用5G iPadOS系统更新

2021年款iPad Pro将允许用户通过5G下载和安装iPadOS更新,这一功能之前在在iPhone 12上推出过。随着支持5G的iPhone占比开始上升,苹果在iOS中增加了一个额外的选项,使iPhone 12用户在连接到5G蜂窝网络时可以下载iOS更新。在周五的支持页面更新中,苹果将同样的功能带到了iPadOS。该支持页面中名为"用你的iPad使用5G"章节,苹果向用户解释了如何在更新的iPad Pro型号上管理他们的数据连接。

苹果中国宣布正式发售新款iPad Pro和24寸iMac:M1处理器加持

5月19日早间消息,苹果中国宣布,将于21日也就是本周五在全球Apple Store开启新品销售,包括24寸iMac、新iPad Pro和Apple TV 4K第二代等。此前在4月底参与预购的用户也将于21日收货,享用新品。不过,苹果并未对国行Apple TV松口,此前有传言该产品已入网,将集成爱奇艺、腾讯、B站等流媒体资源,尚待时间验证。回到新iMac和iPad Pro上,它们均搭载了5nm M1处理器,其中iMac采用多彩轻薄机身、4.5K视网膜显示屏,起步价9999元。iPa

苹果难受了:新款iPad Pro屏幕生产遇阻 发货被迫延后

对于苹果来说,新款iPad Pro虽然发布了,但是它想要顺利出货并不容易。据报道,苹果正在努力应对新款高端iPad Pro的持续供应链限制。这款已经推迟了一个半月的苹果最贵平板的出货时间可能还会继续后延。延期交付的主要问题是,新款12.0英寸的iPad Pro采用了新型MiniLED屏幕,但是到目前为止,MiniLED屏幕的生产依旧困难重重。虽然苹果否认了这样的说法,不过产业链已经表示,事情确实如此,整个电子产品缺配件的情况普遍存在,不是

外媒:苹果12.9英寸版iPad Pro屏幕生产依旧困难 将推迟到7月发货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在4月21日凌晨的发布会上,推出了新款iPad Pro,12.9英寸版本配备mini-LED加身的Liquid视网膜XDR屏,可以精确调节亮度,有惊人的对比度,画面效果也格外真实生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