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6-03-24 16:03

弯了还会爱吗 小米电视3S 65寸曲面电视评测

《弯了还会爱吗 小米电视3S 65寸曲面电视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今日的小米电视新品发布会上,这家年轻的公司发布了一台全新系列的高端电视,小米电视3S开辟了小米的曲面电视战场,也是继小米电视370英寸后又一台接近万元级的高端大屏电视...

随着小米电视3S的到来,捆绑电视购买时爱奇艺会员年费下调到199元,而且它的账号体系与小米会员打通,可以跨屏在电视、电脑、手机等任何中端中观看...

我个人的主观评价是,如果你想要购买小米电视3S65曲面需要做好的准备只有一条:别太在乎他们间90%(65曲面)和100%(以70曲面为满分基准)的画质差距,因为小米电视3S65曲面已经是万元内可以买到的极少数高品质曲面电视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泡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