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3-22 15:50

苹果除发iPhone SE 还跟魅族mCycle一样回收手机

《苹果除发iPhone SE 还跟魅族mCycle一样回收手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魅族专利暴增 17年研发核心技术产品涨价

今日,有网友爆料魅族专利暴增,其中包括系统的交互专利以及硬件设计有多项全新的专利申请现身,魅族在2017年将继续加大研发的投入,2017年产品或迎来全面涨价。从2016年开始,手机市场也将进入存量时代,用户对于智能手机不在一味的要求低价,更要求品质以及设计。低价战术已不再适应,企业需要通过核心技术,在设计,功能甚至服务上打动用户,为企业创造更多的利润空间,魅族显然看到了这个趋势。此外,涨价的另外一个原因是来自

魅族深度植入《不期而遇》引热议,娱乐营销还能怎么玩?

近日,魅族深度植入爱情公路电影《不期而遇》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此同时主演张亮在其个人微博上宣布入职魅族担任时尚体验官,同时表示他所饰演的角色范小闲,在戏中追梦人生同样也是他自己的一种生活态度。明星话题加上手机行业中首次影视全植入,迅速让魅族成为了舆论的焦点。在让魅友们大呼“过瘾!”的同时,不少业内人士甚至认为魅族此次的植入案例或许将成为手机品牌跨界电影行业的营销蓝本。魅族合作《不期而遇》 因魅友

三月八日女王节 魅族实在太会玩

今天是 3 月 8 日妇女节,也是女生节女王节。不少商家对女性实施特惠活动,魅族也不列外,不过与之相比,魅族更见暖心。官微宣布,在今天,只要进魅族线下专卖店、苏宁易购魅族专区以及其他线下渠道购买任意魅族机型,均可以获赠一个女王专属的“魅族自拍杆”。另外 3 月 6 日至 3 月 12 日活动期间,魅族还联合爱奇艺举办了爱奇艺礼包免费抽活动,只需要在店内扫描活动二维码,就有机会活动爱奇艺年卡会员大礼包等专属好礼。然而

魅族发PRO 6 Plus 1206魅蓝Note发布会两新品

昨天,魅族在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备受期待的新品,搭载Exynos8890处理器的年度旗舰魅族PRO 6 plus。新品将于12月23日正式发售,魅族总裁白永祥还在发布会上宣布了一个抢先购买年度旗舰的方式,那就是先购买魅蓝系列的两款新品,魅蓝X和魅蓝Note新品。魅族PRO6 plus魅蓝X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已经正式亮相,采用金属中框跟双面玻璃的搭配,颜值很高。而12月6日发布的魅蓝Note系列新品据传将命名为魅蓝Note5,同样是一款拥有良好的品?

1分28秒最快破万 魅族获京东618竞速冠军

近年来在国内三大手机厂商之中,魅族科技发展速度相当快,大有超越小米、华为之势,加上近几个月以来新发布的机型都有着不错的销量,魅友数量也在快速增长。这样的优势也显示在实际的与其他两家厂商的比拼之中,在京东618竞速榜之中,魅族6月6日力压小米、华为,占据手机榜单的头名,1分28秒销量突破万台,非常火爆。

发布会前的大新闻!魅族获品牌界国际大奖

11月25日,Transform Magazine在香港港岛君绰酒店举办了亚太区的Transform Awards颁奖大会。此前,获的三项大奖提名的国内手机厂商魅族科技,这次获得了Best implementation of a brand development project(最佳品牌发展项目实施奖-银奖)以及Best brand evolution(最佳品牌发展奖-铜奖),这在同类品牌中非常少见魅族获得两项大奖Transform Awards由Transform Magazine举办,用以表彰在品牌发展中有卓越表现的品牌以及其运营者

魅族推环保纪录片 别让电子垃圾破坏家园

在如今的社会中,科技快速发展,让我们的生活享受到舒适和便利,我们更乐于选择一款更大的电视、功能更强大的电脑以及更加智能的手机,以此追求更加优秀的体验。不过,由于目前国内环保回收市场和机制尚未得到完善,用户的环保回收习惯还未完成,被淘汰的电子产品往往会被用户随意丢弃,形成大量的电子垃圾,也因此对环境造成了极大的伤害。为了唤起人们进行环保回收,推动环保回收的实现,魅族也推出了mCycle项目下的一部纪录片《电子垃圾之殇》。

魅族憋出大招 快充黑科技20分钟充满

如果说在MWC第二天最劲爆的消息是什么,那么无疑是魅族科技发布的Super mCharge第三代快充技术,国外的朋友们纷纷表示亮瞎眼。mCharge是魅族科技自主研发的快充技术, 2015 年MX 5 首次搭配了mCharge技术,经过两年的发展,如今第三代的快充技术,已经可以达到 20 分钟,就能满血复活。Super mCharge的发布,让魅族在面对未来的智能手机竞争的市场下,走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魅族不仅展示了Super mCharge技术

魅族便签的这些使用小技巧你都知道吗?

作为在魅族M8时代就已经存在的系统应用,魅族便签和众多魅友一同成长至今。对于它的种种特点,如简洁、好用、有趣等,魅友们早已了然于胸。但由于它的“低调”,在很大程度上掩盖了自身的光芒,其他非Flyme安卓用户虽久闻其名,但一直苦于没有机会亲自感受。

MWC国产黑科技还没结束 魅族28日放大招

一年一度的 MWC即将于二月二十七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展,与年初的CES消费电子展不同,MWC的主旋律围绕在通讯行业,也是全球手机厂商集中发布旗舰新品的盛会,每年大会都会迎来一大波移动设备新品,各家产商都不遗余力展示自己的生产技术,竞争激烈。与往年相比,今年的MWC2017 国产手机不再只有华为、中兴,后来崛起的OPPO、魅族等厂商都将参展这一盛会。华为在MWC上推出的新款智能手机华为 P10,外加一款 Android Wear 智能手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