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3-17 15:02

继续扩张! Apple Pay又拿下光大等三家主流银行

小编点评:照这个速度,估计很快 Apple Pay就能在全国范围内的银行都可使用了。

由于国内iPhone用户数量庞大,因此在Apple Pay上线当日,苹果服务器与各大银行服务器一度因为绑定人数过多而长时间瘫痪,两天内绑卡总量达到300万张。

而除了这15家已经支持Apple Pay绑定的银行外,北京银行、交通银行、广州银行与宁波银行也将于今年加入到苹果大军中。19家主流银行的支持基本涵盖了目前大众消费范围。

Apple Pay是基于NFC通讯的一种支付方式。用户可以将银行卡绑定在手机中,从而实现通过手机进行支付的快捷操作。虽然这种支付方式需要对POS机进行升级, 但是由于苹果与银联达成合作,银联闪付机器可以直接使用Apple Pay,相信在这两家巨头的共同推进下,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场所支持Apple Pay。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