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3-09 16:28

腾讯真狠!微信不绑银行卡零钱就会被冻结

《腾讯真狠!微信不绑银行卡零钱就会被冻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编点评:这也太强人所难了,消费者担心会被盗刷的问题很正常啊,为啥要强制别人绑定银行卡...

2016年2月16日,范先生使用期微信钱包在大众点评网购买了一份13.8元的黄焖鸡米饭后,被告以必须绑定银行卡为由,冻结了他微信钱包中的全部零钱842.52元,且只能进账,,但却不能进行消费和转出...

随后法晚记者致电微信钱包人工客服,询问其什么情况下微信钱包会被冻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没有绑定银行卡账户的微信钱包消费累积超过1000元后就会被冻结,如果想要解冻必须要绑定银行卡,才能进行消费和发红包,这是为了实名登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