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3-07 15:01

4000元4寸苹果6S!iPhone 5SE未卖先火:8成用户要买

《4000元4寸苹果6S!iPhone 5SE未卖先火:8成用户要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惨!iPhone跌出中国最畅销机型榜首 OPPO R9取代

根据研究机构Counterpoint上周末发布的调研报告,在2016年最畅销机型排行榜中,苹果iPhone 6S所占市场份额仅2%,排名第一的是OPPO R9,市场占有率达4%。

快用苹果助手 一起来用iPhone测测心率吧

刚才在搜寻好玩的APP时发现,一些心率APP竟然能利用iPhone的摄像头和闪光灯来测心率。虽然这些APP测出来的心率不能直接当做医院数据相信,但是自己体验一下测心率也是蛮好的。

如何辨别iPhone是组装机还是翻新机?

iPhone手机系统流畅,使用便捷体验好,但是实体店或者官网高昂的价格让一些人望而却步,那怎么办呢?或许有些人选择在淘宝购买,或者去购买一些二手iPhone,但这些产品中有大多数都是组装机或者翻新机。那么如何辨别iPhone是组装机还是翻新机呢?首先大家要明白一个点,很多组装或者翻新的手机从肉眼上是很难辨别的,但是也会留一些蛛丝马迹,例如屏幕,为了控制成本,会用一些后压屏。仔细看上图这种后压屏,屏幕黑边是不均匀的,

iPhone常漏接来电 美AT&T网络已难以负荷

9月7日消息,iPhone手机在美国十分受到欢迎,不过许多人发现它竟然有电话漏接的问题,原来很多人简直把它当成计算机用,大量下载音乐或玩网络游戏,使得在美国独家配合的AT&T电信公司的网络难以负荷,问题随之而来。

三天销售100万部 iPhone 3G为什么这样红

听说3G iPhone在上市的头三天销售了100万部,全球的苹果专卖店都能看到一串串扎堆在它门前的候买人。通宵达旦的在那里搭着帐篷、摆起绝食示威的那股气势候着;在国内生产那样产品要能达到这种程度那就疯了,可惜现在还没有。美国人喜欢用一些惯用的招数来达到它的暴利目

iPhone6S正式开产:顶级配置 4.7吋和5.5吋两版本

关于苹果下一代手机新品iPhone 6S的消息一直不断,但始终没有确定生产和发布时间,此次彭博社给出的独家消息称,新一代iPhone的生产工作已经开启。

iPhone怎样查找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微信记录恢复方法

iPhone怎样查找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如何找回?昨天小编就不小心将苹果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给删除了,突然想起里面有一些重要的聊天记录,这时候我们能不能快速找回苹果手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呢?其实微信聊天记录在被删除之后,是可以被找回来的,而且越早去恢复,找回的可能性越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iPhone 怎样查找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这个方法对于其他一系列iOS设备都是适用的。 找回删除微信?

苹果发力!明年新iPhone全部使用OLED屏幕

其实对于iPhone X来说,最大的变化并非外形上的,而是从LCD屏切换至OLED屏,而且苹果也要把这个趋势延续下去。

传2019年iPhone将移除Lightning接口 采用USB-C

最近几年,苹果 MacBook 产品线已经全面拥抱 USB-C 接口。不过在 iPhone 产品线中,苹果依然坚持使用自己的 Lightning 接口。来自 DigiTimes 的最新消息显示,这一切可能会在明年发生改变。

还期待玻璃材质的iPhone?摔一下就是灾难

苹果专利中提到了全玻璃iPhone,对于追求美感用户来说,这无疑会带给他们惊喜,但从耐用性方面,这种设计或成为一种灾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