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3-07 11:17

董明珠坚持做自己 没考虑格力联手小米

《董明珠坚持做自己 没考虑格力联手小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在全国召开的两会上,董明珠与雷军这对儿欢喜冤家又一次的坐在了一起,甚至董明珠拿着格力手机给雷军看,雷军表示还不错!在媒体曝光两人同坐的照片没多久之后,一大波喜欢「凑热闹」的网友提议董明珠「格力小米可联手造手机」!...

我觉得并不是格力跟小米合作就可以做大做强,更多是要通过竞争才能做得更大更强,而且这种竞争才会给市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享受”...

在主持人的追问之下,董明珠坦言,“我没有想过这件事,现在也没有办法回答这个问题”,但其表示,“我还是坚持走自己的道路,做实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泡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