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3-02 11:19

OPPO、vivo对手其实是... 苹果!

《OPPO、vivo最大对手其实是... 苹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MIX30秒闪电售罄!双十一再开抢

小编点评:等到双十一,你还是抢不到的。11月8日上午十点,小米官网准时开卖小米MIX和小米Note2。此次可以直接购买,无需预约。然而,小米MIX实在是太火爆了,十点刚过30秒就宣告售罄。而小米Note2也在一分钟左右宣布售罄。一如既往地,大部分人还是抢不到,“秒杀”一词实在是适合小米。一个好消息是,小米MIX和小米Note2在双十一开启下一轮购买开放。 不过,估计双十一当天的购买难度会更高。有网友反映,线下小米之家预约似乎?

外媒:小米估值下调至550-700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周二透露,继决定推迟在中国大陆市场发行中国存托凭证(CDR)之后,小米已经把在港交所上市时的估值下调至550亿美元至700亿美元。

未来无限可能 vivo AI Jovi开启智慧生活新体验

人类距离AI有多远?随着新一代时尚科技旗舰vivo X27 的正式发布及热销,vivo人工智能Jovi也带给人们更多未来智慧生活新体验。Jovi明星语音彩蛋正式上线近期,不少细心用户发现,vivo上线了早前X系列春季新品发布会上介绍的Jovi明星语音彩蛋,并迅速在抖音、微博等社交媒体上引发关注与热议。趣味十足的新功能为新品再次注入AI智能力量同时,与Jovi公交、Jovi物联等渗透到生活各方面的诸多智慧场景应用,构筑起更为强大的全新vivo AI

【友盟+】:国产手机的寡头时代,再谈挑战与机会

2018 年,中国手机行业处在一个巨大的拐点时期。用户换机热度下降、存量竞争异常激烈,同时零售变革规模化扩张,AI、物联网加快融入商业应用步伐。手机品牌如何迎接新挑战、抓住新机会?(【友盟+】高级咨询专家韩绍超)近日,在【友盟+】与天猫手机联合主办的手机行业前沿论坛上,【友盟+】发布了手机行业大数据解决方案,希望借助全域数据和技术,助力手机厂商释放品牌增长潜力,全面迎接数据经济时代。用户换机忠诚度仅有27%,?

小米MIX 3 5G版首秀 海外版小米9同步发布

【TechWeb】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上午,小米在巴塞罗那的MWC 2019上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不仅带来了海外版本的小米9,同时也让全球米粉期待已久的小米MIX 3 5G版首次得到了亮相。

与小米Max一同出现:MIUI8即将到来

即将在5月10号举行的小米MAX发布会的小米公司正不断在网上进行预热,与此同时,小米官方微博也不断自曝MIUI8的消息,今日小米官微又公布了MIUI8的首张海报并称海报内包含了MIUI8的设计理念,你能看出来是什么吗?

配置不惧旗舰 双十一1500-1999元档高能机型盘点

全民期待以久的双11终于开始,按照惯例,各手机厂商促销大战正式拉开序幕。在拥有用户最多的1500-1999元价位段,爆款机型表现惹眼。比如下面将要介绍的这些机型,性能和颜值不惧旗舰,同时售价亲民,每一款都有冲击同价位单品销量冠军的实力,双11期间入手,绝对不会让人失望。小米8SE双11京东售价:1599元起小米8 SE是全球第一款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的机型,虽说由于发布时间较早,各方面配置相较近期发布的360手机N7 Pro、魅族

专为王者荣耀优化的OPPO R11 Plus今日开卖:3699元

经过优化后,R11的8核处理器能将游戏主程序分配给更多的核心进行计算,这样做既可以提升游戏帧数,还能降低游戏功耗,优化游戏体验。

频玩体育营销,vivo到底在打什么算盘?

四年一度的足球世界杯无疑是一场全球性的狂欢节日,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体育赛事,在社交媒体崛起的当下,其巨大的广告价值成为全球各个品牌眼中的一座名副其实的“金矿”。之前,世界杯赞助商一直是全球顶级品牌的“私人俱乐部”,如今,这个“私人俱乐部”终于第一次迎来中国智能手机品牌的加入。5月31日晚,vivo宣布成为2018&2022世界杯官方赞助商(OFFICIAL SPONSOR )。根据vivo高级副总裁倪旭东介绍,双方的合作将包括2017?

科技和时尚正成为考量国产手机的新标杆

从2015到2017,两年的光景,中国国产手机的格局变幻莫测,小米和华为的较量悄然落幕,原来不被重视的vivo和OPPO却异军突起,根据IDC最新的数据,OV的出货量已经超过了华为,成为了中国手机市场的老大,两者合计的市场份额高达30%。格局变幻的背后永远都是上位者对市场的精准洞悉,OV的上位正是把握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变化的趋势。在业内,对于OV成功的分析并不少,但都将其简单地归类到OV对线下渠道的建设上。这个观点正确但也不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