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2-26 15:48

360奇酷手机开机画面惊现周鸿祎头像 回应:会被用户掐死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6日消息 相信格力手机的开机画面已经深深的印在脑海里面了。而近日,网上流传着一组360奇酷手机图片,图片显示开机画面竟然是周鸿祎的头像。对此,周鸿祎在微博上回应表示,“扯吧,360手机开机画面要是这样,用户掐死我的心都有了”。

网传360奇酷手机开机画面,开机界面有老周语录

新功能还有老周贴心提示

据此前消息报道,这可能是360将推出的一部周鸿祎定制版奇酷手机,会在25号联合京东发布,不过不一定会开卖。

对此周鸿祎则发微博表示,“扯吧,360手机开机画面要是这样,用户掐死我的心都有了,但话说回来,为什么不让用户自定义开机画面呢?开机画面是什么,用户自己来做主,这个主意怎么样”

由此可见,接下来360很可能推出一款让用户自定义开机画面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