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2-25 19:01

摩托罗拉甩锅:Nexus 6屏幕太大 纯粹是谷歌要求的

Nexus 6曾被谷歌和摩托罗拉寄予厚望,而且不仅使用了当时顶级的硬件,屏幕也是来到了5.96英寸,有点平板手机的意味。

摩托罗拉首席营销官艾德丽·安海斯(Adrienne Haye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Nexus 6确实太大了。

“屏幕尺寸还会继续扩大吗?很遗憾,这款手机将成为一个反面例子,它不会变大了。现在我们知道这点了。”安海斯如是说。

不过,为Nexus 6安装超大屏幕并不是摩托罗拉的主意,而是谷歌的要求,它希望Nexus 6能成为一款“平板手机”设备。安海斯说:“谷歌选择了这种尺寸,我们本来想让它的尺寸和Moto X一样大。”

第一代Moto X配有4.7英寸屏幕,设计和Nexus 6相似,Nexus设备的开发工作正是以Moto X为起点进行的。虽然谷歌为这一屏幕尺寸做了决定,但他们并没有在手机的生产上横加干涉。

安海斯还说,如果能再次参与Nexus项目,他们会很乐意的。安海斯称:“不清楚我们是不是还会再度参与Nexus项目,如果能参与我们会很高兴的。这是一段不错的经历。”

Nexus 6的不成功,这或许也是谷歌在去年推出两款不同屏幕尺寸Nexus设备的部分缘由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