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2-23 11:27

小米Pay要来了?小米收购第三方支付机构 小米5初见端倪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3日消息 ApplePay在中国上线后引起了不少关注,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小米Pay、华为Pay、中兴Pay等都要来。而今日,有消息称小米已经收购第三方支付机构付睿通,根据资料显示捷付睿通的董事长已经变更为雷军。看来“小米Pay”十有八九是要来了!

根据工商备案信息显示,捷付睿通于1月20日完成了股权变更,变更后,小米科技有限公司持股65%,呼和浩特市盛银和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持股32%。雷军目前是捷付睿通法人代表和董事长,后者最新注册资本1亿元。

捷付睿通运营着第三方支付系统“睿付通”,其官网资料显示,截止2011年11月底,“睿付通”使用用户已超过200万,年交易量突破20亿元人民币,拓展100余家合作伙伴,建立自有渠道20000多个。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雷军曾在微博上曝光小米5界面截图照片,据有关人士分析,从图片来看,小米5已经支持NFC功能,而这个NFC功能就可能是为小米Pay准备的。至于小米5是否加入了小米Pay功能,在明天小米5发布会上就能见分晓了。你是否有些期待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