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2-23 00:02

联发科Helio P20发布,16nm工艺对抗高通

小编点评:这次还给不给红米?……

MWC2016大会即将拉开帷幕,各大手机厂商也纷纷拿出了自家的全新旗舰。此时此刻,高通看到一款款骁龙820新机的出现,可能会有种一雪前耻的感觉。今天下午,联发科也正式发布了一款新产品,不过这款新品并非骁龙820的竞争对手。

今天,联发科正式发布了Helio P20处理器,想必大家对它并不陌生。这款处理器作为Helio P10的继任者,采用了8核Cortex-A53架构,CPU频率为2.3GHz,GPU为Mali-T880 MP2,虽然只是双核,但是频率却达到了900MHz,制程工艺升级到了16nm FinFET。

其它方面,Helio P20支持双通道LPDDR4X内存,容量可达6GB,带宽提升70%,功耗降低了50%,支持eMMC5.1闪存。Helio P20采用了使用自研Imagiq图像处理器,支持2400万像素或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屏幕最高支持1080P分辨率。网络方面,Helio P20支持LTE FDD/TDD Cat6。

虽然这款芯片已经发布,但是量产上市时间将会是今年下半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