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2-22 12:01

三星GALAXY S7拍照样张出炉:狂甩iPhone两条街

小编点评:看来S7是三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和iPhone比较算是扳回一局了。

全新三星GALAXY S7 和S7 edge已经正式发布,这两款旗舰机型不仅在配置上更趋完美,而且所配的摄像头更是一反常态的告别了像素大战,而采用了1200万像素双像素传感器来提升暗光下的照片画质和对焦速度。而现在,三星官方又首次公布了GALAXY S7和S7 edge的首批官方样张,其精美出色的画质水准足以令人刮目相看,不得不惊叹当前手机的拍照效果。

官方样张出炉

从此次三星官方公布的首批GALAXY S7和S7edge的样张来看,主要突出了两款新机在各种场景和光线条件下的画质水准。其中,出现的光轨的照片则证明该机不仅拥有F1.7的超大光圈,而且也拥有较长的快门速度,不仅可以记录夜晚城市绚丽的场景,而且也能够拍摄美丽的星空画面。

此外,尽管三星GALAXY S7的主摄像头像素降至1200万像素,但由于传感器的单个像素的面积要比同为1200万像素的iPhone 6s高出30%左右,所以在暗光条件的高感性能会更出色,拍出的照片画质也会更优秀,而这些都通过专业摄像头提供的样张得到了很好的呈现。

提升对焦速度

而除了在照片画质上的提升之外,三星还在GALAXY S7系列上采用了全新的双像素对焦技术来获得更快的对焦速度。按照三星官方的说法,三星GALAXYS7系列的图像处理器上的所有像素均拥有两个光电二极管,所带来的全像素双核疾速对焦(Dual Pixel Sensor) 结构,让每一个像素都可用于相位侦测,主要的优点是能够实现更快的自动对焦速度,即使在光线变暗或是突发的动作,也可以实现瞬间捕捉。

三星GALAXY S7系列此次还加入了动态全景模式和动态照片模式,其中前者可以借助类似全景照的模式流畅拼接动态照片,而在回放的时候则只需左右滑动屏幕或倾斜机身即可。至于动态照片则可以捕捉用户按下快门之前三秒钟的精彩场景,有些类似iPhone 6s的live Photo功能。此外,三星GALAXY S7系列还自带延时摄影模式,并通过vDIS技术实现防抖补偿,从而获得更清晰的画面。

前置补光灯功能

三星GALAXY S7系列也引入了一些类似iPhone 6s的自拍功能,比如前置补光灯功能同样也是利用点亮显示屏来照亮用户的面部。此外,如果用户希望在自拍中突出自己的某些完美角度,则可以打开美颜模式中的聚光灯功能,即可突出面部的某些部分,而且聚光灯的强度和方向可调,可以呈现不同效果。

与当初名噪一时的奥斯卡群星合影一样,三星GALAXY S7系列前置镜头同样具备广角自拍模式,能够提供高达120˚的视角。因此,就三星GALAXY S7系列的拍照功能的整体而言,无论硬件还是软件部分相比过去都有较大的提升,相信在最终上市后其更进一步的拍照效果会再次得到业内和消费者的好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