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6-02-19 11:16

为何无限流量套餐如此难推行?原因何在

《为何无限流量套餐如此难推行?原因何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上月,北京联通推出了一款月租46元的“4G流量随意享”试验套餐,该套餐国内流量免费,不区分2G、3G、4G网络当月使用流量超过1GB后,上网速率限速至最高128Kbps,当月限速之后不可恢复至不限速状态,次月1日起恢复正常网速;当月使用流量达到6GB后关闭数据网络,当月不可再打开,次月自动打开...

有了无限流量后用户也会更加热衷于使用网络视频通话,而舍弃使用短信、电话等业务;另一方面,如果实行无限流量,国内一些商家或者不法分子会做无线接入的二道贩子去做商业推广或者谋取其他利益,运营商商业利益无法保证,并最终影响到正规老实的用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太平洋电脑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