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2-16 16:38

Android平台再现新型木马 盗取银行账户

《Android平台再现新型木马 盗取银行账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尽管人们针对木马做了许多防御工作,但大多数情况下都处于被动的局面,反而是各类新型的木马病毒总是层出不穷,对于大部分普通消费者而言,这都不是一种好现象...

近段时间,研究人员发现,Android上出现了一种名为“MazarBOT”的新型木马,可通过恶意软件内部的多媒体信息进行传播,一旦被用户安装到手机上便可直接获得管理员权限,读取用户短信,绕过两步验证措施,通过这种手段以达到窃取网上银行账号的目的...

丹麦安全公司HeimdalSecurity已经发出了安全警告,目前该木马已经在暗网上兜售,而且查杀率很低...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太平洋电脑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