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2-16 09:20

情人节流量免费 用户疯了

在情人节当天,澳大利亚运营商Telstra送上了一项福利:流量全部免费,用户尽情下载,以此来弥补上周二严重的营运中断事故。

由于情人节是周末,所以Telstra的用户们有充足的时间来挥霍他们的流量,反正不要钱。

今天,Telstra在其博客上给出了当天数据统计,全天下载量达到1841TB,相当于约230万部电影、510万份《权力游戏》剧集、2300万份Kanye音乐专辑、14亿份Miles Franklin单曲。

一位用户表示,他在整个周日使用129Mbps连接速度下载了421GB的数据,是他一月6GB数据量的70倍。全天下载速度都不错,只是在晚上10点后下降至30Mbps,可能是每个用户都希望在最后2个小时抓紧下载。

最后,就连Telstra都有点顶不住了,由于部分用户下载实在是太疯狂了,所以不得不进行降速处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