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2-10 20:01

人性化!LG G5将支持Always ON模式

上周四,LG宣布将在2016年2月21日推出新一代旗舰LG G5,也就是说比三星Galaxy S7要早上那么几个小时。

今天,LG提供了一些G5的细节,证实该机将支持“Always ON”显示模式,不必打开整个屏幕就能看到通知,比如未接来电、信息或邮件信息。

除了“Always ON”之外,LG还展示了G5的整体轮廓,与之前泄露的渲染图很相似。根据此前的报到,LG G5将在外观设计上做出重大调整,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同时,底部将配有一个神秘的“魔术插槽”(Magic Slot),可以允许用户外接扩展设备,比如特别设计的运动相机,360 VR虚拟现实设备,另外通过次插槽或可实现电池的可更换,相当令人期待。

之前放出的邀请函

配置方面,G5将配备骁龙820处理器,5.6英寸IPS LCD 2K屏,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拍摄,后置21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光学防抖、双闪光灯以及4K视频录制,电池容量在3000mAh至3500mAh之间,支持指纹识别以及快充。

作为LG今年的年度旗舰,G5不仅要面临iPhone 7以及三星小伙伴Galaxy S7系列的三款旗舰的群殴,还有HTC M10、小米5等国产新机的竞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