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2-08 19:01

库克用iPhone拍了张模糊照片 结果……

《库克用iPhone拍了张模糊照片 结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昨天晚上,国人都在关注春晚和红包,美国人民则在欣赏一年一度的超级碗,而今年除了精彩绝伦的比赛、各路明星的现场表演、暑期大片的预告、各家厂商的创意广告,苹果CEO蒂姆·库克也成了热门话题,至因为他拍的一张照片...

比赛结束后,大量兴奋的观众冲到社交网络上分享自己的经历,尤其是有幸亲历现场的,包括库克,他也发了一张照片,可惜质量实在不咋地,根本就没对准焦,模糊得一塌糊涂...

关键是,这还是用iPhone拍的...

或许是库克太激动了、现场太热闹了,没法好好拍照,但作为iPhone的当家老大,放这样的照片出来实在有点那啥,网友们也随即开始了调侃:...

-这是iPhone拍出来的照片吗?别搞笑了蒂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