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2-06 09:03

终于来了 HTC A9成支持高通QC 3.0快充机型

《终于来了 HTC A9成支持高通QC 3.0快充机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一些台湾网友反馈,他们的HTCOneA9已经接收到了Android6.0.1OTA更新提示,软件版本号为“1.56.709.70”,升级文件大小约500MB...

高通QC3.0可提供以200mV增量为一档从3.6V到20V电压的灵活选择,相比QC2.0充电效率提升38%,充电速度提升最大达27%,仅需35分钟即可将一部典型的智能手机从零电量充至80%,同时还能延长电池寿命周期...

HTC官方论坛网友@谢小胖在实际体验后反馈称,升级至最新系统后OneA9使用JDBQC3.0电源适配器主要的改进是中后段充电微调电压,整体充电时间提升不明显,只是比QC2.0快了8~10分钟,但充电器温度降低了4~6°C...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