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1-29 15:42

配件厂商又开赌:Rearth放开4英寸“iPhone 6c”手机壳预定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抢先为iPhone新机推出手机壳等周边,已经是一门赌注上百万的商业游戏了。尽管有传闻称苹果计划在2016年推出新款4英寸“iPhone 6c”(或“iPhone 5se”),但没有几个“外人”能直接知道它的真实情况。有人猜测该机会类似于iPhone 5s,同时套用iPhone 6上的弧面玻璃;也有人怀疑该机就是个微缩的iPhone 6,并成为该公司近年来的一个“标准化设计”。

Rearth为“iPhone 6c”准备的手机壳渲染图。(via MobileFun)

尽管Rearth USA已经放开了4英寸“iPhone 6c”手机壳的预定,但我们对于其是否已切实准备好生产工具和参数而表示怀疑,毕竟冒险抢跑而被坑的惨痛教训一直不绝于耳。

[编译自:Apple Insider]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