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1-29 15:21

苹果将发布全新Mac产品:MacBook Pro更加轻薄?

小编点评:大家其实都在等今年苹果推出新的MacBook产品。因为新的英特尔Skykake处理器与视网膜屏幕加持的Air应该会十分吸引。

苹果的利润虽然一大部分依靠iPhone获取,但Mac产品线仍在PC行业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目前苹果还未公布任何关于MacBook、 MacBook Air以及MacBook Pro新产品的具体发布日期,根据DIGITIMES来自供应链的消息,2016年Mac系列出货量预计将与2015年相当,约2000万台规模,预计下 半年苹果将会发布数款Mac系列新品,MacBook将全面引入轻薄机型。

苹果将会在2016年推出与新款12寸MacBook产品一样的轻薄化13寸及15寸MacBook产品,供应链消息显示15寸轻薄机种的量产日期预计为第三季,或于今年下半年发布及上市。新款12寸MacBook则预计于2016年第一季度至第二季度开始量产,值得指出的是同时量产的还有13.3寸Macbook机型,关于此机型具体为Pro或者Air型号仍不明确,这款机型也将为轻薄机种。

或许在全面升级为轻薄机种后,苹果可能不再继续MacBook Air的子产品线。按照量产情况预估,苹果Macbook新品发布时间或将集中在下半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