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1-28 10:00

为更完美的体验而生,华为G7 Plus

《为更完美的体验而生,华为G7 Plus》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2000左右价位的中端商务手机来说,华为G7Plus的还可以让用户有这么多更佳的体验实属难得...

最后,不得不说不论在做工工艺上,还是软件技术创新上,华为真的下了一番苦功夫,在竞争激烈的今天,能凭借超舒适的的体验满足大众的使用需求,铸造了华为在手机行业的优良口碑...

当然不得不提的是相比G7的而言,华为G7Plus在处理器和储存方面有很大的改进,华为G7Plus采用八核处理器,主频1.5GHz+副频1.2GHz,内存RAM:2GB,ROM:16GB,拓展microSD卡最大支持128GB,通过与G7的对比,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其处理速度和性能有极大地提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命如玄霄”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