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1-22 17:25

年终促销 魅蓝metal现货998元送配件

《年终促销 魅蓝metal现货998元送配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魅蓝metal无疑是2015年千元机市场的一款明星产品,不仅搭载有HelioX10、2GB运存、1300万像素相机、指纹识别等不错的硬件和功能配置,还使用了金属机身+2.5D弧面玻璃工艺...

支持双卡双待双4G的魅蓝metal还搭载了典型值容量高达3140mAh的SONY/ATL等安全电芯,使得魅蓝metal拥有优秀的续航时间...

魅蓝metal采用了金属机身搭配2.5D弧边屏幕,带来圆润的操控手感和极佳观感,5.5寸1080P显示效果相当细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