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1-21 14:40

更流畅顺滑!小米Note升级Android 6.0 小米3/小米4呢?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1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 Note 官微转发了一条网友微博,正式确认小米 Note 的 MIUI7 开发版全面升级 Android6.0,并表示升级包将在本周开始推送。

从网友公布的截图来看,小米Note的Android 6.0版本号为MRA58K,部分网友在上周五的开发版中就已经升级到了Android 6.0内核。该网友还表示,感觉Android 6.0的MIUI7滑动更流畅了。

据之前的消息,小米将为小米 3 、小米 4 以及小米 Note 用户开发基于 Android 6.0 的 MIUI 7 系统。不久前,Android 6.0 MIUI7 开发版内测开始推送,支持小米 3,小米 4 和小米 Note。

而小米放出的消息并未提及小米 3 和小米 4,或许在不久后这两款机型将同时获得该更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