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1-20 03:01

乐视战略联盟国安,北京国安乐视队终于来了

《乐视战略联盟国安,北京国安乐视队终于来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同时北京国安俱乐部将改名“北京国安乐视队”,而乐视体育CEO雷振剑和北京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共同成为俱乐部战略发展委员会联席主席...

发布会上,乐视体育CEO雷振剑表示,“乐视和乐视体育愿与国安俱乐部携手相伴,整合内外生态资源助力俱乐部的市场化创新,打破产业壁垒,加速融合化反,将北京国安乐视队打造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知名强队”...

对国安来讲,乐视成功入主国安后,可以将乐视全球独有的生态模式复制到北京国安俱乐部,帮助北京国安俱乐部在商业、赛事成绩取得更大的成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