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1-18 17:58

微软将大推其WP键盘,iPhone版出

小编点评:苹果的iOS系统很抢手,火狐和微软都开始接入iOS系统了。

北京时间1月18日午间消息,微软计划将Windows Phone系统中的Word Flow键盘推向其他平台,首先从iOS开始。

Word Flow键盘的使用效果比iOS默认键盘好很多,也好于很多Android键盘。据悉,微软在发给Windows Insider的邮件中征集iPhone版Word Flow的测试者。目前还不清楚这项功能将于何时面向iOS正式推出,但微软已经开始扩大测试范围,所以可能在未来几个月正式发布。

Windows Phone版Word Flow包含了自动纠正、建议、手势等功能,还能像Swype那样通过滑动方式输入文字。

Word Flow和Cortana都是微软移动操作系统的亮点,但将这些功能移植到竞争对手的平台可能会令微软粉丝失望。不过,这似乎并不令人意外。微软已经明确表示,该公司将集中精力在多个平台上提供优秀的用户体验,而不会把优秀的功能锁定在自己的平台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