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1-18 11:10

去哪儿网打虚假广告 法院判三倍赔偿

《去哪儿网打虚假广告 法院判三倍赔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随后宋先生的手机短信收到了去哪儿网发的出票信息,票号与去哪儿网站上显示的票号两者并不一致,抱着怀疑的态度,宋先生第一时间联系了航空公司的客服,客服告知宋先生该航班并无头等舱,去哪儿网提供的机票实际是价值2780的公务舱...

宋先生认为,去哪儿网肆意在网站上打虚假广告,以2780元的公务舱机票冒充9000多的头等舱机票并出售,严重误导和欺骗了消费者,违背了广告法中“真实宣传”的原则,故起诉要求判令去哪儿网退还机票款9220元并进行三倍赔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