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1-15 15:09

小米年会雷军演讲:2015年我不OK,2016年开心就好

《小米年会雷军演讲:2015年我不OK,2016年开心就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雷军今天在小米年会上发表了内部讲话,对过往一年取得的辉煌成绩以及不足之处做出总结,同时也对2016年定下了重要的战略:开心就好...

众所周知,今年小米并未去抢搭载高通骁龙820芯片手机的首发之名,而是强调小米5将有望是首个量产并充足供应的高通骁龙820芯片机型...

目前关于小米5采用任何新技术的报道甚少,但雷军今天在内部讲话中透露出已专门抽调研发人员组成“特种部队”,首要任务就是死磕小米5,这或许意味着小米5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独门绝技,果真如此的话那么春节后即将发布的小米5,对于米粉来说,更是值得期待了!...

MIUI是在安卓基础上深度优化的系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网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