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1-11 10:09

华为荣耀,锤子,小米,远程协助功能对比,小米略逊一筹

在T2的发布会上呢,老罗推出了远程协助这个功能,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帮助远在家乡的父母。在市场上搜索下发现有多款手机都拥有此功能。我在这里用了三款大家比较熟悉的华为荣耀,锤子,小米手机作为测试对象。我们知道测试远程协助这个功能主要是看两个方面。

1、连接方式是否简单

2、第二就是连接的反应速度是否快速

首先是锤子手机,经过测试,发现锤子手机的操作是非常简单的,只要打开双方的应用输入对方的手机号码就可以申请协助,从测试的反应速度来看,还是比较流畅的。而且锤子手机有一个涂鸦的功能可以能耗的做标记,并且会在2秒钟之后消失。在给对方安装和删除软件或者在后台关闭应用的时候,都非常不错,而且在点击关闭所有应用的时候,会默认保留远程协助功能的应用可以说是非常人性化的。

在测试华为手机的时候发现华为手机的操作方式和锤子手机差不多,都比较方便。和锤子手机的差异在于,华为手机的标记功能需要手动自己去掉,并且再关闭所有应用的时候,会把远程协助这个功能关闭掉,使得双方连接断开。

小米的这个功能隐藏的比较深一点,他是在视频通话里面的,如果是一般的父母可能会认为这个功能难以被找到,第二,小米手机相对于锤子和华为手机来说,也不是那么的流畅。

总结:虽然这三款手机都拥有远程协助这个功能,但是还是有一些不足之处,希望能够有所改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