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1-11 09:41

土豪金来了,戴尔XPS 13 Gold亮相

《土豪金来了,戴尔XPS 13 Gold亮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去年戴尔发布全新一代DellXPS13时,吸引到了广泛的关注,因为这款产品又轻、又薄,其优雅的机身设计完全不输给苹果的MacBook系列,更重要的是,它还有高分辨率的显示屏和超长的电池续航时间,就算将13英寸款拿到手上,也能让用户有11英寸大小的感觉...

直到本届CES2016国际消费电子展会,戴尔终于明白也是有不少用户关注多彩配色的,他们需要个性宣扬,于是在这种情况下,全新黄金版的XPS13登场了...

不过也有分析认为,戴尔传统很少有这种配色,金色略显华而不实,有可能会吓跑很多戴尔忠实的粉丝...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