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1-08 20:04

联想要强势起来了,即将被改变的摩托罗拉还能讨人欢心吗

《联想要强势起来了,即将被改变的摩托罗拉还能讨人欢心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众所周知,作为全世界造出第一款手机的厂商,摩托罗拉自然是积累了不少专利,把这些海量专利对于想在欧美市场做出成绩的联想必然是一笔宝藏...

摩粉们最好也不要高兴得太早...

此次,联想表明会在摩托罗拉手机中加入“联想VIBEUI元素”,这必然会导致用户产生不一样的感受...

当然,“新爸爸”(这个比喻可能有点怪怪的,毕竟摩托罗拉比联想老多了)变得强势对于摩托罗拉来说不一定是坏事,联想在2016年最大的目标就是互联网转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