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1-06 10:18

真·全球首发!CES2016乐视首发骁龙820 小米5无缘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6日消息,作为安卓旗舰最为强大的心脏,究竟哪家厂商能够取得骁龙 820 的首发机会,已经成为最近手机圈的一个最热话题。

最后,还是乐视抢占了先机。

而此前曾一度谣传小米 5 之所以迟迟不发布,就是为了等待骁龙 820 的到来,而现在早已经确认小米 5 将搭载骁龙 820,只不过是否首发还一直没有定论。

小米创始人雷军曾表示小米 5 争夺首发并没有意义,产品本身让用户满意才是小米要做的。言下之意,就是骁龙 820 首发不会是小米 5 了。

据了解,乐Max Pro是乐视2016年的首款旗舰手机,该机全球首发骁龙820处理器。高通骁龙820将使用三星的14nm LPP工艺打造,CPU部分采用高通自主Kyro架构,拥有四个核心(2+2),全新Adreno530 GPU;Hexagon680 DSP;Spectra ISP;X12 LTE调制解调器。此外,骁龙820还增加了Adreno显示处理器(DPU)、视频处理器(VPU)以及骁龙传感器内核DSP。

外官方面,乐视Le Max Pro相比乐视此前的产品并没有太大变化,延续了其设计语言,依然是“令人窒息”的ID无边框设计和三段式金属机身。

同时,乐Max Pro依旧有多项世界第一:是全球首家支持802.11ad无线网络的手机,无线网络连接速度全球最快,全球第一款搭载了高通 Sense ID 超声波指纹识别传感器的手机,即使在手指沾水的情况下也可以准确识别。

其实,早在几天前,业内分析师@潘九堂 就表示骁龙 820 或可能现身 CES 2016,如今预言成真,潘九堂也明确表示不是小米,并称小米 5 将不会在春节前亮相,他直言“一想到很多米粉朋友春节都过不好,我也有点忧伤”。

不过,此次乐视并未公布乐Max Pro的发售时间和上市日期,“占位”意图明显,但噱头已经达到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