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31 13:56

英特尔再释优惠 拉拢小米笔记本订单

《英特尔再释优惠 拉拢小米笔记本订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台湾媒体Digitimes报道,供应链业内人士透露,英特尔针对小米释出全新优惠方案,采购笔记本电脑处理器,或将免费供应平板电脑处理器,希望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展在物联网与智能手机等多元领域的合作机会...

如此而来,小米平板2与首款笔记本电脑均采用英特尔平台,英特尔将给予最大优惠折扣,采购价格接近买笔记本电脑处理器送平板处理器,且笔记本电脑处理器价格相当优惠,能够有效降低小米平板与笔记本平台的成本,有望直接挑战联想、华硕与宏碁等业界强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集微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