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30 23:41

70英寸小米电视3发布:售价9999元

《70英寸小米电视3发布:售价9999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消息称小米寻求国际信用评级,回应称不予置评

知情人士透露,小米已聘请银行助其获得国际信用评级。小米方面对市场传闻不予置评。穆迪表示,现阶段没有关于小米的信息。标准普尔不予置评,称其目前未对小米评级。 惠誉同样不予置评。到目前为止,小米尚未出售外币债券,但根据彭博社的数据,该公司还有 10 亿美元未偿还的美元贷款。

魅蓝Metal搭载YunOS售价1500元内

距离魅族新产品魅蓝metal发布越来越接近了,除了民间的曝光,官方的曝光也逐渐活跃起来了。就在今天,魅族副总裁@李楠或kkk在微博上表示魅蓝metal将会是魅族和阿里巴巴合作的首款产品。看来有望搭载阿里巴巴的YunOS最新版本。

黑鲨手机是什么?小米黑鲨游戏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此前,主打游戏的小米黑鲨手机的传闻就不绝于耳,而昨天(4月3日)雷军也正式宣布“黑鲨手机”的存在。那么,黑鲨手机是什么?它与小米公司是什么关系?小米黑鲨游戏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带着不少米粉关注的问题

小米为何屡屡被黑?需尽快走出“旋转门”危局

股市黑嘴更像是表演艺术家,股民们并没有把他们当回事,但作为业界神话的小米公司面临 “黑嘴”苦恼是公认的,销量之争、品质之争、估值之争……小米笔者看来,小米能够在短短6年时间成长为如此规模的企业,说明它一定具有非同寻常的核心竞争优势,但屡屡被黑的现实也说明其竞争策略一定有不完美之处。小米模式的本质是什么?有人说小米的高速成长得益于苹果手机带来的技术红利和设计红利,这只是部分事实。因为同期模仿苹果的大有?

小米MIX不抗摔:戴套还是磕一角

小编点评:其实买什么都好,最首先要确认自己能不能忍受产品的缺点。近期,小米MIX真的是很火爆,米粉们都抢疯了,不是米粉的也有转米粉的念头。此前,人们在网上的声音都是“我要买小米MIX”,“怎么买不到小米MIX”“抢到小米MIX是怎样的体验”之类的,但是近日,网友们开始讨论小米MIX的其他方面了。有网友在微博上称,他的小米MIX在没有保护套的情况下,从半米高的沙发上滑落至地砖上,结果屏幕左上角碎裂。不久之后,其他网?

1.7G双核小米M1S真机图曝光

小米手环3nfc版支持哪些城市 小米手环3nfc版支持城市

小米手环3nfc版支持刷公交卡,很多网友比较关注小米手环3nfc版支持哪些城市?

成为电视行业标准制定者:夏普10.5代生产线正式动工

3 月 1 日,堺显示器株式会社(Sakai Display Production, 以下简称SDP)与广州市协议建设的10. 5 代8K面板产线举行了正式动工仪式,出行仪式的包括鸿海集团高层及广州市政府主要领导等。从电视行业来看,这条面板产线的动工意味着夏普SDP将推动8K超高精细影像液晶显示屏幕的全面普及,或将引发一场革命。 三大企业联手 10. 5 代面板产线正式动工 据了解,早在去年 12 月 31 日SDP(原为夏普旗下面板子公司)就与广州市政府共同签属《

与小米联姻后的美图首款高端机拿到工信部入网许可

【TechWeb】昨日晚间,小米集团公告与美图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小米将获得美图手机品牌和相关影像技术,以及大部分智能硬件的30年全球独家授权。小米在公告中表示,这一举措,将有助于提升拍照体验、赢得更多女性用户。

小米为何承诺硬件业务净利率不超5%?CFO周受资释疑

​2018 年 4 月 25 日,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在武汉大学小米6X发布会上宣布,小米硬件综合净利润率永远不会超过5%,如有超出,将超出的部分全部返还给用户(硬件业务综合净利率=硬件业务综合净利润/硬件业务收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