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29 17:12

宝马概念车将亮相CES,可手势控制车载系统

小编点评:解放双手的确是不错的体验。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下周拉斯维加斯即将开幕的CES 2016上,宝马将会展示一款名为Vision Car的全新概念车设计。从Vision Car的名字上看,这辆概念车的重点不会是外观或者车身形状,而主要是用来展示宝马车内通过动作姿态控制的信息娱乐系统,而该系统部分特性在之前发布的全新7系轿车上就已经有所体现。

据悉,Vision Car的大部分新功能都是围绕通过AirTouch技术展开,可以让驾驶者通过简单的手势来控制车载导航、娱乐和连接性。AirTouch的传感器被安装在汽车的仪表盘上,通过内置的动作识别软件来在显示屏上展示识别结果。一旦启动后,前排乘客可以在无需触控屏幕的情况下控制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而AirTouch则可以尽可能的简化手势复杂度和提升准确度。

另外,用户可以通过车内的AirTouch按钮来验证手势,除了左侧的方向盘之外,还包括车门部分,这就让前排乘客无需弯腰去触控中控台来进行手势控制。而AirTouch表示,宝马同时还在现有技术上为这项技术加入了更多的元素,不过目前依然并没有对外透露更多信息,一切都还需要等到CES开幕后才能公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