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29 11:24

节日送什么?数据显示仍旧苹果最吃香

小编点评:都听好了啊,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苹果设备哈。有人给小编送么?

周一的时候,雅虎旗下分析公司Flurry展示了苹果设备在“圣诞送礼季”(12月19至25日)的激活数。根据其收集到的数据,iPhone和iPad占据了激活设备数的半壁江山(49.1%)。不过与iPhone 6和6 Plus刚推出的2014年相比,其表现还是疲弱了2.2个百分点。排名第二的是三星,其占比为19.8%,较2014年上升了2.1个百分点。该公司对平板手机非常倚重,其中有半数大屏智能机运行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

排名三到五的是诺基亚、LG、以及小米,其份额分别为2.0%、1.7%和1.5%。细分到具体某个设备的话,5.5英寸的iPhone 6s Plus占当周所有苹果设备设备激活数的12%。

Flurry指出,与往年的趋势一样,选购苹果平板手机的代价是折损“中型机”(比如4.7英寸的iPhone 6s)和小平板(比如iPad mini)的销量,而后者占iOS设备激活数的9%。

除了平板手机销量的激增,4.7英寸iPhone 6s和iPhone 6也共计占iOS设备激活数的65%,紧接着的是占比14%的全尺寸平板电脑(包括不到1%的iPad Pro)。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数据安全八大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