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29 09:50

苹果扩大Beats音乐电台阵容:B2至B5商标已注册

Beats 1仅仅只是苹果涉足音乐领域的开端,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公布的最新清单显示苹果还将会推出四个新的在线流媒体电台。援引外媒Consomac本周一报道,Beats电子有限公司成功获得了名为“Beats 2至5”,LOGO为“B2到B5”的商标,目前苹果已经拥有一个24小时不间断流媒体音乐电台,从新商标来看苹果显然想要进一步扩展电台布局。

Beats 1音乐电台随Apple Music服务同时推出,尽管后者并不令人满意,但是Beats 1表现却不枉苹果的大量宣传,迅速成为苹果流媒体音乐服务中最受赞扬的一部分。早在今年8月份多名知情人士苹果酱会扩大Beats电台的阵容。

根据苹果与众多唱片公司达成的Apple Music电台授权协议,苹果被授权可以再推出至多五家类似Beats 1的音乐电台,而且无需与唱片公司重新谈判。这意味着苹果可以推出总部设在澳大利亚或亚洲的Beats 2,从而实现其在线电台全天候不间断播放(Beats 1每天仅直播12小时)。或者苹果也可以推出为特定人群定制的电台,或推出假日电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