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28 14:28

小米5的梦魇!360奇酷手机2重磅来袭

2015年12月28日消息,近日关于360奇酷手机将要推出二代机的消息被传的沸沸扬扬,风头嫣然有力压小米5的趋势,关键在于360奇酷手机2的强悍配置着实让广大消费者震撼了一把,如果传言为真,那么360奇酷手机的2016年的市场份额将再一次扩大,进军国产三强的地位指日可待。

根据业界相关人士透露,360奇酷手机2拥有五大黑科技,分别是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以及协处理器、无线充电和有线充电相结合、6英寸大屏以及双侧曲面屏、智慧双摄更出色、人体分离自动报警技术,整体可以看出这款手机对于广大消费者的诱惑还是非常大的,虽说这五项技术360奇酷手机2并非首次采用,然而将怎么多的黑科技集于一身这对于整个智能手机行业来说可以说是非常难得。

而近日雷军也在为自家的小米5造势,小米5除了采用前置Home按键以及指纹识别之外,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同时2K屏幕,内置4GB运存,除了在硬件方面的提升,并没有其他的独特之处。

然而无论是信誓旦旦的小米5还是万众期待的360奇酷手机2,都将成为2016年度最具人气的高端旗舰手机,至于谁最终成为市场的宠儿,还得靠用户说话,不过按照目前360奇酷手机2的曝光节奏来看,无疑已经赢得了初步的胜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