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27 10:23

中国联通感恩老用户三重大礼不能错过

中国联通双旦嘉年华感恩老用户活动开启,其中浙江联通从12月23日至1月6日,老用户惠钜三重礼。

【点击查看】浙江联通老用户感恩活动

一重礼:4G手机99元购。其中有iphone6 plus;乐视1s,小米4;联想A916,中兴 醉享(Q806T);乐视乐1(会员版)。

二重礼:送话费活动,只要你在网,20元一个月,送一年。4G全国套餐流量更多 价格更省,入网不满一年的,存120元送240元;入网1年及1年以上存60送240元;入网2年及以上的可以直接免费送240元话费。

入网不满一年办理:

入网一年及以上办理:

入网2年及以上办理:

三重礼:免费办卡,共享主卡套餐。

15年的积累,中国领先的IT、数码消费媒体——秉承便捷、高效的传播理念,以最具亲和力的方式,面向最广大的IT、数码及消费电子消费者和爱好者,提供专业的资讯、互动、购买等在内的全面服务。我们愿与广大用户一同分享由科技产品带来的美好生活!手机千人群QQ:100259581。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