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23 17:58

台积电还是三星?这样辨别A9处理器最简单

由于iPhone 6S的外观和iPhone 6几乎完全相同,所以不少奸商们都把iPhone 6改装成iPhone 6S进行销售,大发黑心财。那么,如何辨别真假iPhone 6S呢?安兔兔表示它能搞定。

日前,有网友表示自己买到的“iPhone 6S”只能跑8万多,明显低于平均的13万分,所以怀疑这台手机有问题。

经过查看,该用户的手机设备页面显示的是“iPhone 6S”,机的CPU型号(红框内)、GPU、主摄像头以及运行内存,都显示出这款手机是iPhone 6。但是下面的CPU型号(白框内),却显示为Apple A9,并且CPU的频率也不正确。

安兔兔解释称:红色框内的参数调用的都是基于硬件底层数据,这个里面的参数不能进行作假,手机硬件是什么就显示什么。白色框内的参数调用的是系统,这个参数的显示同手机系统有直接关系。

虽然目前不清楚奸商是通过什么方式,将系统显示更改成“iphone 6S以及Apple A9”的。不过通过安兔兔评测软件来看,只要CPU型号不一致,那么这款手机就肯定是改装机!

另外,正常的iPhone 6S会显示出手机的处理器型号以及处理器是台积电代工还是三星代工的。

想知道自己的A9处理器是台积电还是三星?下个安兔兔试试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