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22 00:22

取代PC!iPadPro中国销量曝光:简直没法直视

12.9寸的iPad Pro发布之初,库克为了向市场推广,甚至喊出了“取代PC”的口号。那iPad Pro的销量到底如何呢?比如,在中国。估计会让不少人大跌眼镜了。

调研公司TalkingData的最新数据显示,上市一个月后,iPad Pro在中国的激活量仅有可怜的4.9万台,远远低于之前预期。

作为对比,iPad Air 2在中国上市一个月之后激活量高达55.7万台,而iPad mini只比iPad  Pro早上市2-3个月,也有9.2万的销量入场。

在中国遇冷似乎并不符合苹果产品的一贯风格。但iPad Pro过高的售价以及实体使用环境的限制,也注定导致了它的悲剧。尤其是在中国,大家买iPad更多是为了娱乐,而非办公。

事实上,根据之前IDC送出的最新平板市场份额来看,iPad目前的市占率只有20.3%,这个下滑速度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想,毕竟2010年的时候,它的市场份额近90%。

那另一半的微软Surface Pro 4呢?大家不妨猜猜卖了多少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