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21 17:01

这十个关键字 就能概括今年的手机设计

《这十个关键字 就能概括今年的手机设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5年的手机时代看起来似乎没有前几年那么腥风血雨,比起前几年的手机红海战,在今年表面上看似比较平静,但实际上其实在今年,大部分的手机厂商其实更趋于冷静,然而在今年一个比较明显的趋势是拼颜值。所谓的拼颜值其实拼的就是手机设计,然而今年的手机设计真的那么让人感到眼前一新呢?还是潮流指标三年一个轮回,其实只是炒冷饭呢?▲这十个关键字 就能概括今年的手机设计 关键词一:2.5D玻璃(排名不分先后) 谈起2.5D玻璃其实并不是今年才有的,不过在今年这个设计元素似乎是个爆发年,在今年的大部分新机里基本上都配备了2.5D玻璃,虽然在今年算是跟风iPhone6,不过其实2.5D玻璃在3年前就已经曾惊艳过人们的眼睛,例如诺基亚的N9的弧形玻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