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21 14:31

中国移动公布4G用户:联通电信如此心酸

移动在4G上的发展依然顺风顺水,对于联通和电信来说,他们的敌人是相同的是,所以才有了共同结盟合力抗魏的“壮举”。

现在,中国移动公布了11月份的运营数据,其中4G用户本月新增2001.3万户,这对于联通和电信来说,是难以承受的(联通11月移动用户数净减34.6万户)。

此外,移动11月份3G用户减少816.8万户,而总数用达到了8.25188亿户,其中4G用户总数达2.87323亿户,相当夸张。

移动更开心的是,3G用户向4G转移趋势明显。在这之前,他们曾给出的目标是,2016年年底前保证4G用户达到5亿。

为了抗击移动,电信和联通除了共享网络、狂推4G+外,2016年他们还主打全网通终端,即支持GSM、CDMA、TD-SCDMA、WCDMA、TD-LTE、FDD-LTE网络制式。

联通、电信期待4G逆袭,就看用户是否买账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