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20 16:52

OPPOColorOS3.0界面首曝:看到张就震惊了

国产手机ROM代表中,除了小米MIUI、魅族Flyme、Smartisan OS等,OPPO的Color OS也有很鲜明的特色,在大家都在纷纷追求扁平化的潮流趋势下,Color OS的图标还是保持了通过色彩比例的合理运用,突出刻画主要视觉元素的同时,但又不失立体感。

目前,官方最新的Color OS还是2.1版本(OPPO R7使用的也是),Color OS 3.0一直有所传闻,但发布时间并没有明确消息。

今日,有网友在OPPO论坛分享了一组疑似Color OS 3.0的截图,系统图标一改往日的风格,变得更加扁平,甚至猛一看就是翻版MIUI。

系统虚拟按键变成安卓原生风格,左下角有个小箭头,支持按键隐藏。图标变成了圆角矩形,跟MIUI很相似。拨号界面变化很大,增加了黄页。

截图显示,系统版本为V3.0.0_151216_Alpha,基于Android 5.1.1,适配的机型为OPPO R7 Plus。

当然,这组截图尚未得到OPPO官方证实,真实性存疑。

大家感受一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