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19 01:22

GalaxyNote5特别版发布:128GB!

尽管销量依然不是特别给力,但三星这一代旗舰机给用户留下的印象非常好,一方面这要得益于Exynos 7420处理器的综合表现强于“烂大街”的骁龙810,另一方面三星也终于证明了自家的工业设计能力在Android领域内几乎是无敌的。

今天,三星正式发布了Galaxy Note 5冬季特别版,相比普通版Note 5来说,其实就是机身颜色变了(金铂和银钛两种配色),且存储空间升级到128GB。

这款冬季特别版Note 5将于12月31日正式开卖,似乎只有韩国运营商SKT和KT发售该机,所以基本可以看做是韩国用户独享的版本。

此外,据说三星也会在64GB版的Note 5上提供这两种颜色,但究竟哪些地区的用户能享受还不太清楚。

至于价格,冬季特别版Note 5售价990900韩元,约合人民币5450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