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18 11:03

2019年!AppleWatch或会称霸智能手表市场

IDC在报告中指出,Apple Watch的销量将会从2015年的1300万增加到2019年的4520万。不过随着智能手表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Apple Watch的市场份额反而会从61.3%下滑到51.1%,而整个智能手表行业的整体出货量也将从2130万增加到8830万。

而Apple Watch最大的竞争对手无疑就是Android Wear,出货量将从2015年的320万增加到2019年的3430万,市场份额增加到38.8%。而平台优势让Apple Watch和Android Wear几乎瓜分整个智能手表市场,留给Pebble和三星Tizen系统的空间将不断变小。

IDC还指出,智能手表未来将会逐渐增加包括LTE网络连接、医疗类传感器以及更多的第三方应用。而目前大多数的智能手表,包括Apple Watch在内都只能与特定平台的智能手机连接,因此目前来看只能算是一种价格昂贵的配件而并非是单独的智能设备。

到2019年,整个可穿戴设备市场的规模将会达到2.146亿出货量,而除了智能手表之外,包括健身追踪设备、智能眼镜等,甚至还包括智能衣物。

目前苹果并未对外公布任何Apple Watch的官方销量数据,不过已经对外表示Apple Watch在公司的“其他类”产品营收中占据了重要的比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