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5-12-18 02:57

2015性能、续航横评:魅族成赢家

《2015性能、续航横评:魅族成赢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手机之家2015年的年终横评终于进入尾声,今年采用问卷评选外观和盲测形式评选的音质、屏幕及拍照部分已经进入数据统计阶段。剩余续航及性能部分也在编辑部内部测试中统计出了数据。今天为大家揭晓这两部分成绩,看看最终 32款手机谁将是续航王与性能王。 测试过程如下: 续航测试: 测试环境(模仿正常使用):屏幕亮度最高,手机静音;Wi-Fi连接无SIM卡,关闭后台所有应用。 测试内容: 在线视频30分钟:采用爱奇艺视频播放《煎饼侠》超清版30min 本地视频30分钟:采用本机播放器播放1080p分辨率本地视频半小时 本地游戏30分钟:进行3D游戏《激流快艇2》半小时 无后台8小时待机:后台清空放置8小时打分规则:具体耗电量按照区间规定分值。每个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